校领导出席机关九支部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5-01-23 作者: 浏览次数: 331  

 

123上午,机关九支部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第四督导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姚树林、联络员马报到会指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出席并做重要讲话。机关九支部全体处级干部参会。会议由九支部书记、资产与设备处处长蔡华主持。

 

会上,五位处级领导干部依次汇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来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结合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从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原因,诚恳地进行了自我批评,明确了自身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上处级干部之间真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九支部其他成员也逐一对处级干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吴开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程序规范,质量较高;对照检查材料直奔主题,细致全面,剖析深刻;整改成效明显,整改措施具体得力。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机关九支部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物资采购和后勤基建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好各项校园基础能力建设工作。

姚树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资产和后勤工作的性质,提出明确意见,特别是在强化制度管理、规范资产和后勤工作中的事前、事中和事后管理给予了重点指导。

蔡华代表机关九支部作表态发言,对校领导的关心和督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全体干部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针对查找的问题,深入剖析和研究,明确重点,及时整改,并把整改落实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公开,自觉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的监督。

  相关文章
终审人: 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