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15年校医院药品定点供货商二次采购公告(2015FW-03)
  发布时间: 2015-04-17 作者: 浏览次数: 86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按照政府采购有关程序,对滁州学院2015年校医院药品定点供货商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二次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及内容

1.项目名称:滁州学院校医院药品定点供货商

2.项目编号:2015FW-03

3.采购内容:药品定点供货商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独立法人,法人代码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投标人须为生产企业或药品配送企业;

3.投标人具有《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GSP证书);

4.投标人具有《药品经营许可证》(有麻醉药品经营许可证同时提供);

5.投标人具有有效税务登记证,注册资金须达到500万元以上;

6.投标人具有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持续经营至少五年以上;

7.在规定时间内在足额缴纳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

8.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的其他资质条件。

三、投标人须知:

1.招标文件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自即日起自行下载,下载地址: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网站招标文件下载页面:

http://zcc.chzu.edu.cn/s/24/t/1346/8c/31/info101425.htm

2.投标保证金:肆仟元整(不计息,投标截止日前从投标单位账户汇款至学校账户,汇款时需注明“滁州学院2015年校医院药品定点供货商采购”,学校不接受现金存款和现金交款。投标保证金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帐。)

3.履约保证金:中标人缴纳的肆仟元投标保证金在中标后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合同履行完毕,无服务质量索赔问题或双方协商解除合同后退还(不计息)。

4招标文件售价:贰佰元整,报名费:壹佰元整(售后不退,投标截止日前从投标单位账户汇款至学校账户,汇款时需注明投标项目名称,学校不接受现金存款和现金交款。)

5.投标文件送达时间和地点:201557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前送达开标现场。

4.投标截止时间:201557 15:00(北京时间)整。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557日下午1500时(北京时间)整。

2.开标地点:滁州学院会峰校区行政楼218室。

五、联系方法

  位:滁州学院

开户行:工行醉翁亭分理处

  号:1313062809024904784 

  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滁州学院会峰校区行政楼220

联系人: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王与

电话/传真:0550-3512003 

 

资产与设备处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七日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