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领导吴开华为基层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7-04 作者: 浏览次数: 407  

   

629日,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为该校机关第九党支部党员作了一场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干部”的党课,包括资产与设备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在内的九支部成员单位全体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吴开华首先阐述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并结合党在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制度五大方面的建设,对党员同志提出“在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用得上”的要求。

吴开华指出,“两学一做”要把握好三个字:学、做、改。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学习党章,要明确标准,树立行为规范。要深入思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党员应该将党章放于案头,烂熟于心。要对党忠诚,忠诚于党的纲领、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人民信念坚定;要以坚强的意志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践行宗旨,经得起实践检验。

吴开华要求九支部所有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学习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结合部门、岗位职责,认真谋划、深入思考、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党员听课后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将本次党课的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汪志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