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院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中期核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7-06 作者: 浏览次数: 355  

 

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地信学院、机械学院:

根据《关于对“化工分析测试中心”等4个院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2016612日校园网“通知公告”),各单位已对平台进行了认真自查,自查结果已上报资产与设备处。按照考核工作计划,学校近期将对各平台进行核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人员

学校成立由部分专家教授、资产与设备处、教务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核查小组,具体负责本次平台建设中期考核工作。  

二、核查内容

对照各平台填报的“平台建设任务书”、“平台项目中期考核表”,对平台目标的完成情况、前期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经费使用情况、阶段性成果、后期建设方案、以及平台内的各台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进行核查。

三、核查过程

178日下午830,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核查小组工作布置会,具体安排各项核查任务。

278900对四个平台进行现场核查。接受核查的单位应安排分管领导、共享平台负责人、设备管理人员积极做好准备,提供设备管理和使用的各类支撑材料。核查人员到场后,平台负责人围绕平台“总体建设目标、中期建设任务、后期建设打算”,以及“仪器设备在使用效率、人才培养、开放共享、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各单位应引导核查人员有序查看仪器设备所在场地,简要介绍设备管理和使用情况,回答核查人员提出的问题,记录核查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等。

378日下午400,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共享平台建设情况总结会议,核查小组根据各平台自查、核查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四、时间安排

序号

单位名称

 

时间

1

食品检测检验中心

7.8日(周五)

上午

900-1120

2

化工分析测试中心

3

空间数据处理共享平台

4

机械加工设备共享平台

7.8日(周五)

下午

1430-1530

五、检查结果运用

本次院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中期检查目的在于检查共享平台的建设情况,掌握管理状态,梳理工作思路、制定完善措施,为进一步开展共享平台的建设、仪器设备使用绩效考核打下基础。

本次共享平台建设中期检查结果将在一定范围内通报,作为各单位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仪器设备管理绩效考核,各单位下年度仪器设备购置的重要依据。对检查结果“合格”的平台,核发负责人年度岗位津贴。

 

资产与设备处

201675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汪志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