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周岗革命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7-14 作者: 浏览次数: 473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13日上午,滁州学院机关第九党支部一行15人赴全椒周岗革命烈士陵园,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周岗烈士陵园位于全椒县石沛镇周岗街道。 1938年新四军进驻周岗,在这里开辟抗日根据地,著名抗日将领徐海东、张云逸、以及汪道涵、方毅、谭知耕等都在此战斗过,军史上有名的周岗保卫战和周家岗反扫荡战就发生在这里。陵园内安葬全椒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及社会主义建设各时期牺牲的350位烈士。

伫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在场的所有新老党员的心灵都受到了一次震撼和洗礼。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阅读品味。烈士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英勇无私、敢于牺牲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