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批院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27 作者: 浏览次数: 433  

各学院:

首批立项建设的“化工分析测试中心”等4个院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经过近两年的运行,通过资源整合,促进了资源的共享共用,提高了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仪器设备的管理水平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共享平台建设基本达到预期目标。为进一步提高全校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促进仪器设备资源共享和实验室对外开放,根据《滁州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滁州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近期将开展第二批院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申报条件

1.共享平台内的大型仪器设备(单价10万元以上)原则上理科不少于10台套,文科不少于5台套。

2.各大型仪器设备拥有足够的摆放空间和熟练的操作管理人员。

  1. 申报程序

158日前,学院填写《滁州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申请表》(附件1),报平台领导小组办公室(资产与设备处)。

2515日前,平台领导小组组织评审。

3522日前,学校审批,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立项建设。

  1. 平台建设的资助

1.共享平台建设按年度资助,每年资助标准为,原则上不超过3万元。

2.共享平台建设期为2年,经费分两次划拨,期中考核合格后划拨剩余经费。

  1. 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学习《滁州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校政〔201528号)、《滁州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办法》(校政〔201726号)等文件精神,对照文件所列的共享平台建设、服务收费、考核与奖惩等要求,以及地方对我校实验室资源的实际需求,整合现有大型仪器设备,建立共享服务平台,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并有效为地方提供分析测试、合成加工等服务。

2.各学院填写的申请表要求内容真实可靠、方案切实可行,建设目标应与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目标任务相一致。

3.请符合条件的学院积极申报,201758日前将申报材料交至资产与设备处设备管理科,同时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汪志圣

电子邮箱:CHZUZCC@126.COM


附件:滁州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申请表.doc

资产与设备处

2017420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汪志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