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MOOC课程制作开发项目(专业宣传片制作)采购询价函
  发布时间: 2017-06-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00  

滁州学院现以公开询价采购方式购买滁州学院MOOC课程制作开发项目(专业宣传片制作),欢迎具有相应资质能力的供应商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采购需求

1、内容:详见采购清单。

2质量要求:

1)必须满足现行国家及行业标准的要求。

2)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应是全新、原装的正宗合格正品,完全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和厂方的标准,供货时必须并附产品原产地证书、合格证及其他相关的资料,货物完好,物品配备齐全。

4)具体规格、型号详见《采购材料投标报价表》。

5)投标人若能提供其他更优质的服务,可在服务承诺中自行承诺,承诺将作为货物验收的依据。

3供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开展宣传片的拍摄工作,最迟应于201791日前制作完毕并交付成片使用。要求宣传片资源完备,拓展资源基本满足宣传需要,并通过学院专家组的阶段验收。

4、售后服务要求

质保期内(质保期不低于一年),在接到采购人报修电话后,供应商应在 2 小时内到达现场,并在4小时内解决问题。

二、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所采购项目制作能力的企业。

三、领取招标文件方式及时间:

1、领取时间: 2017627 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

2、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网上下载

3、招标文件下载地点:http://zcc.chzu.edu.cn/4309/list.htm

  

  

附件:滁州学院MOOC课程制作开发项目(专业宣传片制作)采购询价函.doc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