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学生公寓17#、18#楼设计(架空层等)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2017FW-19)
  发布时间: 2017-07-18 作者: 浏览次数: 498  

根据《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和《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等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采购人:滁州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项目名称: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学生公寓17#18#楼设计(架空层等)项目

.采购预算:5.68万元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合肥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

.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学生公寓17#18#楼设计项目于2016824日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招标,由合肥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标。在设计方案优化过程中,因考虑受地形影响和卫生间、晾晒区的设置不利于宿舍区的采光等原因,最终确定该地块一层需全部架空和改变卫生间、晾晒区的布局设置,修改后的设计更加有效地解决了学生生活空间,从而增加了建筑面积。因增加架空层的面积和改变卫生间、晾晒区的布局设置,该设计内容与主体结构设计不可分割,且合肥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的设计资质具备增加的设计内容的设计能力。

根据以上情况,为保证项目的完整性及一致性,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由合肥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提供服务。

.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7718日至2016724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0550-3032891)。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2017718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