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17年业务系统技术服务费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2017FW-28)
  发布时间: 2017-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181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采购人:滁州学院

.项目名称:2017年业务系统技术服务费

.采购预算:18万元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第一包:学工系统技术服务费

唯一公司名称: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100

第二包:教务系统及应用基础平台技术服务费

唯一公司名称:杭州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紫霞街176号互联网创新创业园

第三包:深澜计费系统技术服务费

唯一公司名称:深澜软件有限公司

址:杭州市文三路90号东软科技大厦1205

.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本次采购为以上系统的技术服务费,包括少量功能升级及解决各系统使用中出现的故障,只能由各系统的开发公司进行维护,从内容性质上讲,全国只有一家供应商或代理商,无其他可以替代的供应商。根据以上情况,为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71113日至20171117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20171113日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