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17年教育网出口租用服务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2017FW-29)
  发布时间: 2017-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156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采购人:滁州学院

.项目名称:2017年教育网出口租用服务

.采购预算:14.4万元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名称: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

.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1、滁州学院一直在使用赛尔网络公司提供的宽带网络及 IP地址资源作为校园网接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的专网出口,且学校使用的chzu.edu.cn域名只能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提供解析。

2、由于变更互联网接入服务商将引起现行网络中断、原有IP地址资源的变更、VPN等若干重要信息系统访问混乱等问题,造成校园网络及校园信息系统运行的不稳定,不利于校园维稳工作。

3、由于只有赛尔网络一家公司能够提供该项服务,宜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71113日至20171117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20171113日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