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采购代理机构入库项目磋商公告(2017FW-31)
  发布时间: 2017-12-19 作者: 浏览次数: 513  

为进一步规范本校招标采购工作,提高招标采购效率,经学校研究,滁州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入库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具有资质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代理我校有关项目的招标采购。现诚邀具备资格条件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2017FW-31

2.项目名称:滁州学院采购代理机构入库项目

3.项目内容: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具有资质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代理我校有关项目的招标采购。

4.本项目拟选定招标采购代理机构6家;

(为做好在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滁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采购工作,本次拟选定1家注册地在合肥并具备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资格的企业,拟选定5家注册地在滁州并具备滁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资格的企业)。

二、招标采购代理范围和时间

1.招标采购代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提供招标采购前期咨询,依法编制招标采购公告(含编制资格预审、后审文件)、招标采购文件;依法发布招标采购公告,组织接收投标人(供应商)报名及接收申请资料,审查投标人(供应商)资格;依法组织投标人(供应商)踏勘现场、组织答疑会及整理答疑纪要文件;依法编制需向有关主管部门提交的资格审查、招标投标情况的书面报告;提供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咨询服务工作;落实开评标场地,依法组织招标会、组织开标和专家评审工作;协助处理质疑投诉,组织专家对质疑内容的复审;发出中标(成交)通知书,负责配合校方与中标人(成交人)签订合同并见证;依法办理招标备案工作;以及与项目招标采购有关的其它事宜。

2.招标采购代理时间:自合同签定起两年(20181月~201912月)。合同以1+1方式签定,每年合同到期前一个月,如服务情况良好,双方无异议可续签下一年合同;如招标代理机构在代理服务中给甲方造成工作损失,校方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

三、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必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在中国合肥市(或滁州市)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

2.须在省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站备案;

3.具有合肥市(或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资格;

4.有高校招标采购代理业绩;

5有适合开评标的场所;

6. 无不良信用记录,信誉良好;

7本项目不接受分公司或联合体投标。

四、磋商公告发布时间和媒介

1.本磋商公告于20171219日起在滁州学院网站(http://zcc.chzu.edu.cn/)公开发布。

2.公告发布期间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与校方联系。

五、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171219日至1225,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14:3017:00(北京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名。

2.报名地点: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行政楼220

3.免费获取磋商文件(自带U盘)。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122915时(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行政楼220

七、磋商时间和地点

1.开磋商时间:2017122915时(北京时间)

2.磋商地点: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八、联系方法

联系人:王老师  马老师

电 话: 0550-3512003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20171219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