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与经济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共赴皖东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 2018-03-19 作者: 浏览次数: 537  

2018317日,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联合金融学院经济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同前往皖东烈士陵园来安半塔保卫战旧址为英勇牺牲的烈士们扫墓祭拜,参观学习, 体验红色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上午10时许,同志们抵达了烈士陵园,分别参观了纪念碑、纪念馆,祭扫烈士墓碑,以诚挚且感恩的心庄严肃穆地缅怀革命烈士。革命先烈们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感动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同志,各位同志真切地感受到了正是革命先辈们的英勇斗争、不畏牺牲、无私奉献,才换来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同志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为人民谋幸福的人生追求值得我们用心去学习,他们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升华了自身精神意志,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从本职做起,脚踏实地,勤奋敬业,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职责感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以英雄的精神为楷模,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汪志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