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食堂排烟净化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2018CG-009)
  发布时间: 2018-04-11 作者: 浏览次数: 231  

滁州学院食堂排烟净化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CG-009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现对“食堂排烟净化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2018CG-009

2、项目名称:滁州学院食堂排烟净化设备采购项目

3、项目地点:安徽省滁州市滁州学院内

4、项目预算:33.0万元

5、项目概况:油烟净化机组11台、排烟管道、排烟罩等附属设施,设备需安装在滁州学院两个校区(琅琊校区、会峰校区)各食堂,设备必须安装调试到位。

二、供应商资格

    1、投标单位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相应的经营范围,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

2、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并有良好的技术支持能力和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被列入《滁州学院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黑名单》的。

三、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办法

1、报名时间:20180411日上午09:0020180413日下午17:00

2、谈判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100元整。(报名前从投标人账户汇款至学校账户,汇款时需注明投标项目名称,学校不接受现金存款和交款)。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委托授权书及缴费凭证,至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行政楼220室报名,并领取谈判文件。(自带U盘拷贝)。

四、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18417日 下午300整;

2、谈判地点: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行政楼220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谈判时间

六:联系方法

单  位:滁州学院

    开户行:工行醉翁亭支行

    帐  号:1313062809024904784

    地  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行政楼220

联系人: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王老师 马老师

电话/传真:0550-3512003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一日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