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服务(PMLC)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自主采购)
  发布时间: 2018-04-17 作者: 浏览次数: 353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项目名称:“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服务(PMLC

.采购预算:5万元/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企业名称: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东升科技园北领地B2

电话:15901408759

.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安徽省高校职称评审代表作及学位论文相似性鉴定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5110号文件要求,使用清华同方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做本科毕业生论文的检测工作。滁州学院自2013年起一直使用知网自主开发的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PMLC),使用效果良好,便于管理也有效的促进了我校本科了毕业论文质量的提高。对应届本科生具备一定的威慑性,在一定程度上端正了我校学生完成毕业论文的态度。

根据以上情况,为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由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服务。

五.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8417日至2018422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资产与设备处  教务处 

2018417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