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18年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2018CG-028)
  发布时间: 2018-07-05 作者: 浏览次数: 575  

一、采购单位:滁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二、项目名称:滁州学院2018年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服务

三、采购预算:7.26万元

四、拟唯一供应商名称

企业名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

地址:滁州市清流路541

电话:0550-3012992 

五、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股份制公司,是中国经营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网络覆盖范围最广、业务品种最丰富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在全国具有良好完备的服务渠道,公司在边远和偏远地区均设有送达到村的队伍,能满足我校2018年在全国15个省份投递新生录取通知书业务的实际需要。根据以上情况,为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提供服务。

.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875日至2018711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201875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