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数据调查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2018CG-052)
  发布时间: 2018-09-03 作者: 浏览次数: 174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采购人:滁州学院学生处

.项目名称:滁州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数据调查采购项目

.采购预算:16万元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1号万柳亿城中心A17

电话:010-58819110

.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麦可思公司是中国首家高等教育管理数据与咨询的专业公司,每年为六百多所高校提供年度数据跟踪和咨询服务,唯一一家拥有同类型院校的对比参照数据。为了解我校学生就业情况,帮助学校明确自身的优势和特色,须对我校毕业生就行情况进行数据调查,并与同地区或者同类型院校的对比参照。我校已连续3年进行了就业数据调查,考虑到须遵循数据的一致性、统一性和连续性,具有可比性。为保障教学科研需要及数据的连续性、完整性,需连续购买。从内容性质上讲,全国只有一家供应商或代理商,无其他可以替代的供应商。

根据以上情况,为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由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提供产品。

.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893日至201897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201893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