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赴大桥镇义和村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脱贫攻坚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4 作者: 浏览次数: 681  

914日,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财务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共赴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脱贫攻坚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共中央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与熏陶。

  

中共中央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是抗日战争时期重要的革命根据地,也是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和刘少奇同志生前故居。大家仔细观看了当时留存下的图片、影像等珍贵的历史资料,领会该会议的历史意义。矗立在馆厅中央的刘少奇同志铜像让同志们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和奋斗的艰辛。刘少奇同志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优秀代表,党员同志们要学习刘少奇同志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奉献精神,将奉献与学习工作相联系并继承发扬。

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再教育和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遗愿,严守党风党纪,勇于担当作为,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践行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中去。

  

随后,党支部深入滁州学院定点帮扶单位大桥镇义和村,看望慰问赵来同志等驻村扶贫干部,向村支部捐赠农业科学图书及办公设备,并就基层党建、支部共建、科技扶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