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应用基础平台技术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2018CG-070)
  发布时间: 2018-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184  

一、采购单位: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

二、项目名称:滁州学院应用基础平台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10.5万元

四、拟唯一供应商名称

企业名称:杭州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紫霞街176号互联网创新创业园

五、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我校应用基础平台由杭州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于201311月完成验收,目前已对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教务系统、一卡通系统等校内大部分应用系统,运行良好。

因解决各系统使用中出现的故障,只能由各系统的开发公司进行维护,为了确保学校的设备、系统与数据应用整体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兼容性,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81030日至2018116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20181030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