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会峰校区综合实验楼人防通风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2018CG-062)
  发布时间: 2018-11-06 作者: 浏览次数: 250  


项目名称

滁州学院会峰校区综合实验楼人防通风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2018CG-062

工程地点

滁州学院会峰校区

招标方式

竞争性谈判

投标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有效证件);

3、须具备国家人防办颁发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和安装企业资格认定证书》(投标文件中需自行提供相关证明原件彩色扫描件或相关彩色截图);

4、须为在皖销售安装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产品定点企业(安徽省人防办网站上公示的定点企业)(投标文件中需自行提供相关证明原件彩色扫描件或相关彩色截图);

5、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并有良好的技术支持能力和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工程规模

投资估算约15.8万元

招标范围

具体详见采购清单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16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81115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

20181115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会峰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信息内容

工程概况:本项目为滁州学院会峰校区综合实验楼人防通风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项目投资估算15.8万元,具体详见采购清单。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工程款支付方式

详见交易文件

领取交易文件方式及时间:

1、交易文件时间:交易文件发布时间—开标截至时间

2、领取方式:网上下载

交易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201811617时后从滁州学院网站(http://zcc.chzu.edu.cn/4307/list.htm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网页采购公告栏处下载,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投标保证金:0.3万元人民币 (开标时以现金的方式,交纳至招标人处,各投标人须密封,密封袋上注明项目名称、金额、投标单位名称等信息)。

投标保证金退还方式: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多退少补。

交易文件答疑及澄清:如投标人对交易文件有疑问,请于201811917时前将疑问内容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cxzbdlgs@163.com( 安徽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电子邮箱),招标人将在2018111217时前以澄清公告形式在滁州学院网站(http://zcc.chzu.edu.cn/4307/list.htm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网页采购公告栏处予以公告,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有关澄清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现场勘查:建议投标人自行现场踏勘,于 201811917时前进行现场踏勘,技术咨询和现场踏勘联系人:谢超   (联系方式:0550-3510698)。投标人对现场不清楚或有异议可咨询业主负责人,中标后不得以不了解现场或现场存在的现状不清楚等理由增加工程造价。

招标单位: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会峰校区综合楼220

联系人:王老师、马老师

电话/传真:0550-3512003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475号财富国际办公楼528

联系人:杨工

联系电话:0550-302309913155085708







  滁州学院会峰校区综合实验楼人防通风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文件.doc

人防图纸.rar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