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发布时间: 2019-02-27 作者: 浏览次数: 163  

1、根据学校后勤实际,结合原中标企业将于331日合同到期要,积极做好物业招标工作(可能还会遇到质疑情况,积极应对,依法依规给予回复,力争在3月底前出中标结果)。

2、风险排查(对存在潜在的风险点,要制定预案,主动防范,如:学校与安徽尚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学校利用高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于2013年投入300余万元设备摆放在该公司,用于学生实习实训,现该公司处于法律纠纷之中,给存放在该公司的设备安全带来了较大风险。)

3、根据学校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做好涉及本部门的细化工作(对照四年目标,细化到每一年上)。

4、准备资产月报材料(按时间节点要求组织上报,形成常规工作,每月均与财务处核对后,按文件要求办理)。

5、准备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积极准备,结合历年上报情况,组织材料,按时上报)。

6、政府采购项目、技术参数等准备(与财务处一起,统筹做好各项目的招标准备工作,主动收集由教务处归口管理的2019年教学仪器设备采购的数据收集工作,一流学科采购项目数据收集等)。另对上年政府采购已申请结转项目,催促相关单位及时办理财务报销手续,以推进政府采购预算执行。

7、行政楼负一层存放的拟报废物品的转移(停车库面积不足,学校主要领导要求,腾出现存放的物品,找到合适地方,转移已存放的物品。对此,需部门拿出解决问题思路)。

8、搜集整理本处有关内部控制方面材料,配合财务处做好内部控制材料上报工作。

9、搜集材料,配合财务处做好2018年已实施的财政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10、根据采购遇到的实际情况,为发挥教育事业经费作用,避免采购到校的设备闲置浪费等现象发生,结合上级文件精神,拟出台加强采购论方面作的通知。

11、搜集整理本部门代表学校出台有关文件,形成文件汇编(查找是否有与现行文件不吻合地方,需拿出修订意见后上报学校,批准后执行),以积极的姿态迎接省审计厅可能到来的经济责任审计。

12、根据“放管服”改革要求,结合使用单位的设备采购权限已放到5万,需论证一下,后勤维修项目的额度是否也同步提高到5万元?

13、随着全校第五轮处级领导班子人员到位,对列入年度财务预算的,注意配套做好资产调配工作。

14、对照教育厅关于自行采购不规范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文件要求,准备上报材料(提请财务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配合做好有关材料的报送),在规定时间内组织上报。

15、保持资产管理与设备处工作连续性,班子成员分工继续按原分工框架执行(根据学校要求,报送有关分工文件)。

16、注意做好每周工作安排和简报材料收集工作。

17、由于本处已抽调一名科级干部到定远扶贫,为体现组织关心,让扶贫人员积极贯彻国家政策,安心做好扶贫工作,根据与组织部交换意见,拟安排本处人员前往慰问。

18、进一步核查本年度列入政府采购项目情况,有序办理招标事宜。

19、学习贯彻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部门工作。

20、根据校宣传部通知,做好党员利用网络平台进行学习活动。

备注:推进各项工作,部分工作在本年度内完成。对于连续性工作,应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