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赴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4 作者: 浏览次数: 503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3日下午,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滁州学院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在支部书记陶强的带领下,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一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经典反腐语录,了解近年来反腐倡廉建设历程以及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果,认真学习展板上一个个腐败案件,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多感官、多维度接受党性教育并深刻反思贪腐之害。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警示教育,形象直观,教育深刻,披露的一起起腐化堕落典型案例,催人警醒,发人深省。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党章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树牢服务意识,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本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终审人: 陈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