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6-10 作者: 浏览次数: 1009  


因工作实际需要,经学校相关会议研究决定,资产与设备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与责任感,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五)学历学位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学士,理工类或财经类专业,年龄30周岁及以下。

(六)能够于2019720日前到岗。

二、聘用形式及待遇

以劳务派遣方式聘用,具体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三、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

应聘人员于2019625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资产与设备处邮箱:zcglc@chz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毕业学校—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姓名”,联系电话:0550-3512003,联系人:马老师。

(二)简历筛选

资产与设备处组织专人汇总筛选应聘人员简历,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考核。未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视为简历筛选不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三)资格审查

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统一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需进行统一考核,考核流程按照学校文件执行,具体考核形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签约

考核结果作为本次招聘录用的主要依据,入选人员名单经学校有关会议审定,公示无异议后,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签约事宜。

 

滁州学院人事处  资产与设备处   

2019610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