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维修材料定点供应商入库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8-08 作者: 浏览次数: 558  


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滁州学院的委托,现对滁州学院维修材料定点供应商入库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滁州学院维修材料定点供应商入库采购项目

2、项目单位:滁州学院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标段(包别)划分:三个标段,一标段为电力维修材料,二标段为水暖维修材料,三标段为五金维修材料。每个标段确定3名入围单位。投标单位可以同时参与三个标段的投标,也可以同时成为三个标段的入围单位。

5、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采购内容。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0808 17 时至201908290900

2、招标文件等领取方式:滁州学院网站(http://zcc.chzu.edu.cn/4307/list.htm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网页采购公告栏处下载。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08290900

2、开标地点:滁州市花园西路823号楼151501

五、投标截止时间

    201908290900

六、联系方法

项目单位:滁州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0550-3512003        电话:杨韦0550-383112813675504086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0.2万元,开标时现场交纳至招标人处,采用现金形式,需密封,密封袋上注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等信息。

 

附件:滁州学院维修材料定点供应商入库采购项目招标文件.doc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