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19-2020年软件正版化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2019CG-051)
  发布时间: 2019-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284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采购单位:滁州学院信息建设与管理中心

二、采购项目名称:2019-2020年正版化软件服务

三、采购预算16万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名称: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

五、采购内容

Windows专业版+office专业增强版系列+visio,中英文版本,每年使用期限覆盖学校固定资产电脑。Windows server 标准版系列,可降级低版本使用50个客户端访问许可,可提供50次激活,可升级版本或降级低版本使用SQL server数据库,中文标准版系列,标准版含50个客户端访问许可,开放式授权,可升级或降级版本使用软件资源与服务管理平台软件及服务,windows办公软件office单套,Windows正版化测试平台Visio一套1年使用期限。  

六、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1、根据学校课程设置及教学内容的需要,以及有关课程期末考核考核情况,必须使用WindowsOffice系列软件。为保证教学正常开展,考虑现有系统的技术平台延续性和兼容性,以充分满足我校对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的功能需求故拟继续购买微软的正版化软件使用服务。

2、微软公司针对高校的正版化项目,采用“校园正版协议”,只对单一代理商授权,因此只能进行单一来源采购。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是微软教育行业总经销商,“校园正版协议”配套的正版软件资源与服务管理平台的开发者,是该项目的唯一供应商。  

根据以上情况,为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由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提供产品。

七、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9年11月7日至2019年11月13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2019年11月7日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