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网络出口专线及南北互联裸纤租用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2019CG-062)
  发布时间: 2019-11-15 作者: 浏览次数: 182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采购单位:滁州学院信息建设与管理中心

二、采购项目名称:网络出口专线及南北互联裸纤租用服务

三、采购预算9.66/年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企业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

    址: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北路1108

五、采购内容

序号

名称

规格技术参数要求

数量

单位

供应商名称

1

网络出口专线及南北互联裸纤租用(1

1互联出口带宽200M300M用一年

2、包含提供46公网IPV4地址其中,200M带宽,提供30个,300M带宽提供16

3用于两个校区互联一对

1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

六、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我校现有校内资源如学校及各院部等所有网站、电子邮箱、各对外发布的业务系统等均通过现在租用的电信公网IP地址对外发布,实现校外可以访问,如果更换公网IP地址,过程繁琐、代价较大、恢复较慢,相对比较困难。为了配合此部分电信公网IP 地址使用,必需采用同一运营商即中国电信的互联网出口带宽。

中国电信的互联网用户和资源相对丰富,如若更换为其他家运营商,将可能会降低校外用户对我校网站等资源的访问体验,从而可能会影响到学校的形象。我校两个校区网络由租用中国电信的裸纤进行互联,必需保证互联的连续性,不能中断;同时相比其他两家运营商,电信光纤资源相对较好。

根据以上情况,为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提供服务。

七、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9年11月15日至2019年11月21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2019年11月15日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