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赴我校工程实践教育基地考察
  发布时间: 2019-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965  

为进一步加强对存放在校外资产的管理,提高资产使用绩效,防止校外资产风险发生,2019年12月24日下午,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带领食品学院、教务处及资产与设备处相关人员一行来到滁州学院原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及实习就业基地安徽尚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中心与基地过去几年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仪器设备的保值增值等方面开展考察和调研。

 

郑朝贵一行首先参观了尚善生物科技的生产线,现场考察生产设备的运转情况,并与接管企业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总结了中心与基地过去几年所做的主要工作。

 

郑朝贵对企业为我校投放设备所做的维护、保养、检修、保全等日常管理工作表示感谢。郑朝贵表示,自2013年滁州学院与原安徽尚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获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以来,滁州学院充分发挥高校科技和人才优势,与尚善生物科技在协议框架内开展了深度合作。中心的成立为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机制,提升学生的工程素养,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工程设计能力和工程创新能力提供了创新平台和实践场所,为我校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目前,滁州学院正处在“上水平”发展的重要进程,食品学院党政负责人应结合学院学科和专业的发展,与企业寻求更多的契合点,进一步加强协作,充分发挥中心和基地的作用,强化对校外资产的管理,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绩效,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学校教务处和资产与设备处结合年终资产盘点,还对我校投放在基地的设备进行了清查。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汪志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