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20年秋季-2021年春季教材采购项目(2020CG-011)
  发布时间: 2020-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231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滁州学院委托,现对“滁州学院2020年秋季-2021年春季教材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ZB202006085

2、项目名称:滁州学院2020年秋季-2021年春季教材采购项目

3、项目地点:安徽省滁州市

4、项目单位:滁州学院

5、项目概况:滁州学院2020年秋季-2021年春季教材采购,分为5个部分,拟定5家供应商供货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6、资金来源:其他

7、项目预算:码洋约人民币1000万元

8、项目类别:货物类

9、包别划分及预算:不分包

二、投标人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物发行许可证,营业执照和许可证允许的经营范围应以图书、教材为主;

3、具有高等教育出版社经销商资格;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具有以上情形之一者,不得参与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投标;

5、有固定的经营销售场所,有一定规模的书库,有借助于网络和计算机处理各类书目数据的能力;与国内大多数出版社有良好的业务往来;具有高校教材征订、储运、调剂、退换及结算能力;

6、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公司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报名时间:202071日至202078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价格:每包人民币400元整,售后不退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此项目为网上报名项目,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请访问www.anzhaocai.com进行登记报名、缴费和下载招标文件,网上报名技术支持电话:0551-65770401。(首次进行网上报名的投标人,需进行网上注册并通过审核,请自行合理安排报名时间)。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72214: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会议室(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路188号港澳广场A座19层1904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

同开标时间

六、联系方法

1、项目单位:滁州学院

地址: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

技术业务联系人:余老师

电话:0550-3512217

招标业务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50-3512003

  2、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路188号港澳广场A座17-20层

联系人:彭健李勇、郑靖

电话:0551-65860136-86361995525528513966067221

网址:www.ahdxpm.com

邮箱:ahdxpm2@163.com

七、其他事项说明

1投标人必须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完成报名登记及费用缴纳,未报名、逾期报名和未缴费、逾期缴费的投标均无效。报名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公告发布媒体: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

3. 投标人购买文件后,如需开具文件费发票,请于本项目开标之日起三日后,通过报名时登记的联系人手机号关注“安招采”微信公众号,填入相应的开票信息,即可开具对应项目的文件费电子发票。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71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