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建设清单控制价编制服务项目(二次)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7-23 作者: 浏览次数: 318  

安徽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滁州学院 委托,现对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建设清单控制价编制服务项目(二次)”进行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建设清单控制价编制服务项目(二次)  

2、项目地点:滁州学院(采购人指定地点)

3、项目单位:滁州学院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最高限价(费率):3.6 ‰,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建设项目清单控制价编制费用=(施工中标价-暂列金额-暂估价)×中标费率,投标人投标报价(费率)高于最高限价(费率)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6、项目类别:服务采购

7、标段(包别)划分:个标段。

8、数量:一项

9、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建设项目位于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项目投资额约5000万元(根据业主提供材料完善项目规模),清单、最高限价编制(两编)。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2、企业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的企业;

3、项目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专业)注册证书和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且年龄在60周岁以下;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20 8  3 0900

2、磋商地点:滁州市丰乐大道475号财富国际办公楼528室会议室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磋商时间

(五)报名及磋商文件发售办法

1、报名时间:2020年72317 时00分至2020年8309时00分

2磋商文件获取方式:2020年72317时后滁州学院网(http://zcc.chzu.edu.cn/4306/list.htm)下载。

(六)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滁州学院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会峰校区

采购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

电话:0550-3512003

(二)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475号财富国际办公楼528室

联系人:杨庆永、戈静

电话:0550-3023099、15212199034


附件: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建设项目清单控制价编制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竞争性磋商(二次.doc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