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放大学来校交流招标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17 作者: 浏览次数: 31  

  

11月17日上午,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招标采购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敏出席并主持座谈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果及招标采购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张敏对孙枝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兄弟高校间的联系,共同探讨招标采购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互相学习借鉴,为学校高质量管理与服务拓宽思路。

孙枝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安徽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学习借鉴学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交流互鉴,促进招标采购工作提质增效。

座谈会上,王果介绍了学校采购管理工作情况。双方围绕政府采购活动内部控制管理相关制度建设、招标采购工作的职责分工与沟通协调机制、重点环节的风险防控和采购文件审查工作机制、框架协议采购流程、采购档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通讯员:陈亚南 审核:姚光顺)


  相关文章
终审人: 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