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8 作者: 浏览次数: 10  

1月3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主持。学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曾献功解读了安徽省教育厅采购监管与审计处撰写的《关于省属高校招标采购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成因及对策建议的报告》他强调,要及时开展共性问题“回头看”,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找准改进工作的着力点,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围绕实际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使命担当采购工作政策性原则性强、规范要求高,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上级和学校有关招标采购政策法规,切实履行采购全过程管理的主体责任。二要强化工作效率在有效防控风险的前提下,推进改革优化流程简化程序强化采购计划管理,做到超前谋划科学论证精准实施,切实提升采购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三要强化过程监管加强全方位、全流程、全过程采购监管,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过程,强化主体责任、强化集体决策、强化纪律规矩强化代理监管、强化履约验收切实推进采购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有效防范廉政风险

会议听取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2023年学校各类采购完成情况及2024年学校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修订滁州学院采购管理办法和近期采购相关工作。(通讯员:陈亚南 审核:姚光顺)


  相关文章
终审人: 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