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1-22 作者: 浏览次数: 11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度处级单位综合考核工作安排,现就做好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绩效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年度及对象

1.考核年度:2023年度。

2.考核对象:二级学院。

二、工作流程

    1.各学院自行组建3-5人考核小组,负责本学院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绩效考核工作。

    2.本年度纳入考核的设备范围为:资产分类号以“03”、“04”开头的单价10万元及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软件(平台)、数据库、服务器等不纳入本次考核。

    3.各大型仪器设备负责人根据设备管理使用实际情况填写“滁州学院仪器设备管理使用绩效考核评价表”(附件1)中设备基本信息及“自评得分”栏后提交考核小组。

    4.考核小组对照“评价表”对学院管理的大型仪器设备逐台逐项进行考核评价,填写“复评得分”栏,汇总填写“2023年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使用绩效考核汇总表”(附件2)。

三、工作要求

    1.根据学校2023年度处级单位综合考核工作安排,本次考核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2.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根据各学院考核情况于1月25日组织抽查核实,最终结果将作为2023年度二级学院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绩效考核的评分依据。

    3.材料提交。1月24日下午下班前,请各二级学院将附件1、2电子版打包发送至chzumxh@chzu.edu.cn(附件1的电子版文件名命名规则:设备号+设备名称);签字盖章的纸质版送交行政楼226室。

附件:附件1:滁州学院仪器设备管理使用绩效考核评价表.xlsx

附件2:2023年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使用绩效考核汇总表.xlsx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4年1月22日

 

 


  相关文章
终审人: 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