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湘水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8-01-16 作者: 浏览次数: 590  

2018111日下午,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联合金融学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经济统计系学生党支部共同召开党员大会,并邀请了滁州学院原纪委书记汪湘水参加。汪湘水书记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课,为师生党员们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汪湘水书记围绕十九大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中国共产党取得的重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汪湘水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十分精彩,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与领悟,也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在各个方面取得各项成就。大家决心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做到真的认真学、真的学得懂、真的以学促干、真的有提高。把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日常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与会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多名党员代表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


  相关文章
终审人: 陈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