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294  

    129日,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姚树林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处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邦俊介绍了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王邦俊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也围绕主题逐个进行检视剖析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态度诚恳,开门见山,真刀实枪,辣味十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刮骨疗伤的效果。

姚树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后勤党总支政治站位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紧扣主题;问题查摆到人到事,检视剖析见筋见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高效务实。同时,他也对党总支班子提出几点希望,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党员示范引领,发挥“头雁”作用;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

王邦俊总结会议并表态发言,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班子及成员的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决做到落地落实。


  相关文章
终审人: 陈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