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314  


428日下午,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至学校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资产与设备处支部书记陶强主持。

陶强同志先是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其后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政教育图片展,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观看警示片后,陶强对本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说,资产与设备处廉政风险点较多,是审计巡视关注的重点,需要特别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建设,知晓纪律、敬畏纪律、严守纪律。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确保政治忠诚,在明大德上作表率,听党话;站稳政治立场,在守公德上作表率、干实事;常修政治素养,在严私德上作表率、守底线,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贴近实际,形式新颖,感染力、震慑力非常强。必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新起点,筑牢防腐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本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终审人: 陈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