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校合作项目】滁州学院智慧校园银校合作项目第二批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9-18 作者: 浏览次数: 277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滁州学院智慧校园银校合作项目第二批                             

原项目编号:ZB202009473                    

原公告日期:202094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3包 智慧学生工作服务与数据分析一体化平台:

1、部分评分标准变更如下:

序号

评分内容

评分标准

1

需求响应功能满足度

根据投标人对建设内容的响应情况进行综合打分,完全满足或优于招标文件技术参数及要求的得满分。标注★条款的,每有一条负偏离的扣2分,扣完为止;其他条款每有一条负偏离扣1分,扣完为止。注:以招标文件响应表以及采购需求要求提供的证明材料作为评审依据。

2

软件产品成熟度

1.具有项目质量保障管理软件自主知识产权证书得3分,其他不得分。(须出具资质证书复印件影印件)

2.投标人提供学工管理系统第三方权威机构等保二级测评报告的得3分,不满足或未提供得0分。(须出具报告复印件影印件)。

3.投标人提供的系统应用,能够支持在2000并发用户时,进入获奖助信息维护页面事务的平均响应时间<3秒。并需提供省级(含)以上软件检测机构出具的软件检测报告,在所提供的测试报告中,投标人需写明测试环境及测试服务器配置、网络部署拓扑图;第三方性能检测报告上需提供至少两个测试场景,包含操作说明,测试点概述和测试场景参数。性能测试报告中各条要求缺一不可,否则不得分。提供符合要求的检测报告复印件或影印件的得2分,没有不得分。

4.具有软件设计、开发等相应范围的售后服务能力认证证书得2分。提供证书复印件或影印件

3

软件著作权

1. 平台应安全可信,要求基于可信安全网络平台技术部署,关键技术为厂商自主知识产权(提供可信网络安全技术说明与著作权证书复印件或影印件),得2分。

2. 平台的文件管理支持加密管理,以透明强制的文档安全管理为关键技术,提供关键技术说明方案,并提供电子文档安全管理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及著作权证明,得1分。

3.投标人具有学工、迎新、移动校园、学生资助、学生奖惩、学生大数据、流程引擎、电子文档安全的著作权证书。每提供1项得0.25分,满分为1分。(单项证书不超过1分,总分原则上不超过1分)。

:提供证书复印件或影印件。

2、删除P125页“4)实施过程管控要求中的五个★”

3、本包开标时间变更2020年10月9日10:00(北京时间

  其他不变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联系方法:

项目单位:滁州学院                                   

地址: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                             

项目联系人:王老师                

0550-3512003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路188号港澳广场A17-20

联系人:李勇、郑靖

电话:1995525528513966067221

网址:www.ahdxpm.com

邮箱:77269085@QQ.com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918


  相关文章
终审人: 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