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会峰校区人才公寓场地环境调查项目询比采购公告(2021CG-004)
  发布时间: 2021-04-07 作者: 浏览次数: 492  

滁州学院会峰校区人才公寓场地环境调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釆购项目名称:滁州学院会峰校区人才公寓场地环境调查项目

1.2釆购人:滁州学院

1.3采购代理机构: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1.4釆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15万元,已落实

1.5釆购项目概况:滁州学院会峰校区人才公寓场地环境调查项目场地污染源调查报告编制、专家评审、必要的地下水采样检测、必要的土壤采样检测、现场勘查

1.6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R一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釆购范围:滁州学院会峰校区人才公寓场地环境调查项目场地污染源调查报告编制、专家评审、必要的地下水采样检测、必要的土壤采样检测、现场勘查

2.2服务期限:项目开始通过专家评审,市环保局确认合格

2.3服务地点: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或采购人指定地点

2.4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合格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有效证件)与本项目相关(含有环保咨询、水土咨询、环境地质调查、水文地质等相关专业之一)的营业范围。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投标人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②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环境、工程、化验、检测相关专业之一技术资格证书。

3.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2020年9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日期止,投标人承担过一个及以上的合同总价在10万元以上(含10万)的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

3.2本次釆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1472021412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安招采www.anzhaocai.com购买采购文件。

4.2采购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4131000分,地点为蚌埠市东海大道3858号蚌山区政府院内蚌山发展大厦2#楼六楼610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 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询比采购公告在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滁州学院(https://www.chzu.edu.cn/main.htm)上发布。

8其他

1.供应商必须在获取截止时间前完成登记及费用缴纳,未登记、逾期登记和未缴费、逾期缴费的响应均无效。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与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联系;

2.供应商购买文件后,如需开具文件费发票,请于本项目谈判之日起三日后,通过报名时登记的联系人手机号关注“安招采”微信公众号,填入相应的开票信息,即可开具对应项目的文件费电子发票;

3.供应商应合理安排谈判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

9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滁州学院

    址:滁州市琅琊区会峰西路1号

联系方式:王老师,0550-35106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路188号港澳广场A座17-20层

联系方式:19955255285、1396606722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勇、郑靖

电话19955255285、13966067221

网址:www.ahdxpm.com

邮箱:daiyu@ahdxpm.com.cn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