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109  

77日下午,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从江主持,资产与设备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陈从江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陈从江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听取了党员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围绕学习心得体会、感悟和收获、存在的差距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力量,并切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支部书记在会上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二是要切实结合实际,持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部门工作、岗位履职相结合。


  相关文章
终审人: 马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