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公车维修保养服务项目(2022CG-016)
  发布时间: 2022-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249  

项目概况

滁州学院公车维修保养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网站(http://zcc.chzu.edu.cn)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275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滁州学院公车维修保养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2022CG-016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9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磋商文件第四章《采购内容及服务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相应的经营范围,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

2.投标人具备有效的二类及以上汽车维修企业资格(须提供行业主管部门备案文件且备案文件中能体现二类及以上资格,具有维修大型、中型客车和中巴车及小型车辆的资质。设备齐全,设施完善,员工素质高,管理规范,维修水平和质量高、作业环境好,能够从事车辆的大修、总成修理、检修、保养及符合相应条件的专项修理。

3.维修场所要求:维修场所与滁州学院会峰校区的直线距离不超过10公里,接待室、停车场、维修厂房必须处于同一处所;场地开阔,车辆出入方便,没有交通管理限制,能够满足大型客车24小时随时出入;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如产权证明、租赁合同、百度地图测距资料等)

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及服务人员配备。

5.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投标人被采购监管部门列入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⑥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采购活动且在禁止期限内的;

⑧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⑨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5.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5款信誉要求①-⑨项情形之一的,☑接受 □拒绝 投标人参加本项目。

备注:第4、5条按照附件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或承诺。

三、获取磋商文件

时间:2022622日至202275(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网站(http://zcc.chzu.edu.cn)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7509点00分(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地点:安徽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滁州市丰乐大道1999号长江财富广场C座16楼)。

五、开启

时间:202275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滁州市丰乐大道1999号长江财富广场C座16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保证金金额及缴纳账户

    1.是否要求投标人提交保证金:

    不要求。    

八、其他补充事宜

无。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称: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

联系方式:0550-3510007、0550-3512003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滁州市丰乐大道1999号长江财富广场C座16楼会议室

联系方式:0550-3023099、1521219903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董老师、李老师、戈静

     话:0550-3510007、0550-351200315212199034  


   滁州学院公车维修保养服务项目磋商文件.doc



  相关文章
终审人: 陈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