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教务处计算机基础实验室 电脑座椅及静电地板采购项目(2022CG-019)
  发布时间: 2022-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286  

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委托,现对滁州学院教务处计算机基础实验室电脑座椅及静电地板采购项目进行公开询价,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2022CG-019

2.项目名称:滁州学院教务处计算机基础实验室电脑座椅及静电地板采购项目

3.项目地点:滁州学院琅琊校区综合楼415

4.项目单位: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最高限价:8.185万元

7.采购范围:详见询价文件采购服务需求

8.标段(包别)划分:共个标段。

9.数量:详见询价文件采购服务需求。

10.项目概况:滁州学院教务处计算机基础实验室电脑座椅及静电地板采购项目,成交人须提供优质的采购服务完成本项目所有内容。

11.供应商自行勘察场地,现场勘查联系人:朱孙霞 18005503076 ,如供应商未能或不及时勘察项目实施场地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又供应商自行承担,供应商勘察费用自行承担,项目单位及代理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询价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服务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3.信誉要求: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供应商被税收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供应商被市场监管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⑥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4.供应商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4条信誉要求①-⑥项情形之一的,☑接受 □拒绝 供应商参加本项目。

(三)询价文件发售办法

1.询价文件发售时间:202263017 时至2022771500分

2.询价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 0 元整,询价文件售后不退。

3.询价文件等领取方式:从滁州学院网站(http://zcc.chzu.edu.cn)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网页采购公告栏处下载,如供应商不及时下载造成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四)询价时间及地点

1.询价时间:20227715时00分

2.询价地点: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滁州市会峰西路72-12号

(五)询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交截止时间:2022年7月7日15时00分

提交地点: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滁州市会峰西路72-12号)

特别提醒:(1)潜在投标人进入滁州市需严格遵守滁州市疫情防控规定。(2)近日有发热症状或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与重点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不得进入滁州市参与投标。(3)符合进入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单位进入开标现场人员仅限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其他人员不得进入开标现场,开标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测温工作,并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绿码。(4)开标现场人员应携带48小时以内(以投标截止时间向前推算48小时)的有效阴性核酸检测报告原件。未按上述要求办理的,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询价保证金金额及要求

 1.是否要求供应商提交保证金:☑不要求

(七)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会峰校区

采购联系人李老师老师

电话:0550-351200318005503007

(二)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会峰西路72-12号

联系人:吕倩

电话:15178499373

(八)公告发布媒体

滁州学院网站、安徽省招投标信息网

 

 



附件:滁州学院教务处计算机基础实验室电脑座椅及静电地板采购项目询价文件.doc

  相关文章
终审人: 陈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