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监审处来我校调研指导内部审计与招标采购工作

文章作者:万钟岭时间:2020-12-05浏览:971

12月2日,省教育厅教育采购监管与审计处处长吴进、主任李肇庆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内部审计、招标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对其一行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郑朝贵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情况,学校审计处及资产与设备处基本状况,学校近年开展的巡视审计整改工作完成情况。 

座谈会上,审计处处长高维红、资产与设备处处长陈从江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机构设置、工作开展、制度建设、巡视审计整改等情况。

吴进对学校内部审计、招标采购与资产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对学校加强内部控制、规范工作程序、强化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学校巡视审计整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给予了指导。

资产与设备处、审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