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以色列政府贷款所购设备绩效评价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149  

  各相关系(部):

鉴于学校利用以色列政府贷款所购教学设备已全部到货,并完成安装、调试、验收工作。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外国政府贷款项目绩效评价暂行办法》及有关评价指标的通知(财金〔200824号)、省财政厅《关于我省2011年外国政府贷款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财金〔2011201号)等文件精神,省财政厅将在4月上旬组织对我校以色列政府贷款引进教学设备项目进行绩效评价。为积极稳妥做好该项目绩效评价的准备工作,结合《滁州学院大型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和《滁州学院大型贵重仪器年度效益考核办法》(院实〔20093号)等文件精神,请你们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本着对学校、系(部)负责的精神做好以下工作:

1、系(部)要明确一位行政负责人负责该项工作;

2、所购设备要确保账、卡、物相吻合;

3、设备使用要有详细记录;

4、大型设备要落实专人管理;

5、应建立完整的大型设备资料档案,每台设备都要有安全操作规程、安装调试、保养维护和使用记录;

6、根据大型设备个性情况,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并放在显眼位置;

7、注意设备周边的环境卫生;

    8、对照《外国政府贷款项目信息调查表》内容,注意收集项目设备的原始绩效数据(尤其是该表中序号为2239404345464748495051525354555661626364657071等内容)。鉴于财政厅文件要求学校必须于45前上报该表内容,请你们匆必于41前将收集的文字材料盖章确认后报国有资产管理处杨杰处。

 

  附件:外国政府贷款项目信息调查表.doc 

        

         国有资产管理处     实验实训中心

         二○一一年三月十日

  相关文章
终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