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迎接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检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1-04-07 作者: 浏览次数: 182  

鉴于财政部驻安徽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安徽省财政厅财政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将分别对我院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专项检查,201146日,在国有资产管理处的组织下,滁州学院召开了迎接检查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曦主持,院办公室、宣传部、财务处、实验实训中心、总务处、二期建设办、电子系、化生系、计算机系、音乐系、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系()、部门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从江首先介绍了我院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的基本情况(包括项目金额、组成部分、实施情况、竣工验收情况等)。第二, 介绍了有关外贷项目检查的相关文件。第三,对323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在程曦副院长带领下到相关系()、部门实地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第四,针对上级检查内容和具体联络情况,将校内有关系(部)、部门进行职责分工。第五,简要介绍了省财政厅《关于召开协助省财政专员办开展外国政府贷款项目专项检查的会议通知》文件的主要内容,通报了财政部驻安徽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拟对我院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和资金管理等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要求各相关系()、部门做好准备工作。第六、要求相关系(部)、部门对照材料清单,认真搜集、整理以色列政府贷款所涉及的项目材料,并及时上报国有资产管理处,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与会人员根据本系(部)、部门情况纷纷发言,通报了前段时间本系() 部门的准备情况,并咨询相关问题。

最后,副院长程曦在会议上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相关系()、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第二、准备工作做的要细致,相关系()主要负责人要到设备现场察看,完善各种材料,保证其完整性和准确性;第三、各相关系()、部门之间要互相协助,分工合作,共同努力,力争使我院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在省财政厅投资评审中心和财政部专员办的检查中取得较好成绩。

 

     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一一年四月六日

  相关文章
终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