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实施接受财政部检查
  发布时间: 2011-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94  

    411,财政部驻安徽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四处副处长王庆谊、李宽斌等一行6人,就滁州学院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滁州学院领导余在岁、倪阳、程曦和院长助理章浩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汇报会上,倪阳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到访领导、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倪阳说,滁州学院作为一所多科性、区域性、应用型本科高校,以建设较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阶段性发展目标,不断优化学科专业设置,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走出了一条符合自身特色的办学之路。倪阳表示,学校会认真组织安排,加强沟通协调,竭尽全力予以配合,确保检查工作的圆满完成。

程曦主持汇报会并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实施情况。程曦说,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外国政府贷款项目管理工作,贷款项目从调研准备、立项评估到执行实施以及招标采购等环节都建立了相应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和有效管理。

王庆谊对滁州学院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就检查时间、检查范围、检查方式、检查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说,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外在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配套资金的落实与使用情况,项目单位的财务状况,贷款项目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竣工验收以及运营计划的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希望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准备,确保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相关文章
终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