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实施绩效获好评
  发布时间: 2011-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120  

418日至23日,省财政厅检查组一行4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检查账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滁州学院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进行绩效评价,并给出“优秀”等次的评定结果

 

   

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志才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就人才培养、校园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他指出,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实验、实训能力,有效缓解资金压力,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启动了以色列政府贷款引进教学仪器设备项目,大大加强了学校的硬件设施配置,明显改善了学校教学科研和实验实训的基础条件,提高了信息化教学和管理水平,增强了为地方服务的实力,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曦主持检查汇报会,并从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管理情况及项目成果等方面,就以色列政府贷款引进教学设备项目实施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对滁州学院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就此次检查的内容及目的进行介绍。在听取汇报后,还通过查阅资料、检查账目、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等方式,对滁州学院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进行全面检查。他们认为,滁州学院在此项目实施以来,管理严格、实施到位、资料齐全,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故评定为“优秀”等次。检查组还就今后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国资处、财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相关文章
终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