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组对滁州学院资产清查工作给予好评
  发布时间: 2011-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207  

2011年923日至24日,以安徽建筑工业学院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祥贵为组长的省教育厅资产清理复查工作组一行4人,通过听取汇报、检阅材料、现场察看等形式,对滁州学院资产清理自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复查。

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党委委员、院办公室主任吴开华,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实验实训中心、总务处、图书馆、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汇报会。吴开华主持会议,程曦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杨仕军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资产清理工作情况。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通过查阅资料、检查账目、现场查验核实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滁州学院资产清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校领导高度重视资产清理工作,组织认真、实施有效,资产清理操作规范,资产管理运行机制顺畅,审核结果令人满意,符合省教育厅要求。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