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会峰校区食堂二楼餐厅租赁经营招标公告”的澄清和答疑(2013FW-02)
  发布时间: 2013-07-18 作者: 浏览次数: 168  

各投标商:

根据投标人质疑和询问,现对招标公告(代招标文件)作以下调整及澄清:

1、将投标人资格中第4 常驻校方的食堂经理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二级以上厨师等级证书,有食品卫生监督量化A级管理经验。” 调整为常驻校方的食堂经理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即国家职业资格四级及以上,含三级、二级、一级)厨师等级证书和有食品卫生监督量化A级管理经验,以上三个条件缺一不可。”

2、食堂经理陈述答辩时间安排在开标当天资格审查后进行。

3、《会峰校区食堂二楼餐厅租赁经营招标公告》(代招标文件)是最终的招标文件。

4、除缴纳300元的投标报名费外,投标人无需在开标前缴纳投标保证金,但是中标人需要缴纳风险保证金。

 

      滁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3718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