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全校仪器设备和实验用房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2-03 作者: 浏览次数: 301  

 

各院(部):

为充分利用现有实践教学场所(实验室、实训室、实训中心等),拓展仪器设备的使用空间,提高资源使用效益,根据学校寒假工作安排,近期资产与设备处将会同教务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部门对全校所有实践教学场所及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调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1. 实践教学场所的空间利用、整体布局、项目开设、管理制度以及安全卫生措施等情况;

2. 仪器设备摆放、运行以及利用情况;

3. 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管理以及开放共享情况;

4. 院(部)实践教学场所的空间需求与缺口情况。

二、时间安排

127下午230—: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地信学院

128日上午830—:信息学院、金融学院、经管学院

128下午230—:机械学院、电气学院、文学院

129上午830—:外语学院、体育学院、思政部

129下午230—:教科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三、参加人员

郑朝贵、吴开华、蔡华、卢福林、张丽惠、陶强、王玉亮、汪志圣

三、有关要求

1. 各院(部)要高度重视本次全校范围的专项检查调研活动,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在学校正式检查调研前,应对所属的实践教学场所和仪器设备使用情况逐一自查,填写《滁州学院实践教学场所和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登记表》,尽最大可能整合现有空间和设备资源,切实提高现有资源使用效率。

2. 各院(部)要根据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实际需求,对实践教学场所和仪器设备的利用管理进行认真研究论证,做到既不影响使用,也不浪费空间。

3. 专项检查时,各院(部)应积极配合学校调研组的工作,准备相关自查材料和实践教学场所的基本资料,开放实践教学场所,并于2015126日下午500之前将《滁州学院实践教学场所和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登记表》报送资产与设备处设备管理科,电子稿发送至chzuwzsheng@126.com

4. 专项调研结束后,学校将对各院(部)的实践教学场所和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梳理,提出相关调整方案。各院(部)应在规定时间内调整到位,确保下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正常运行。

 

 

资产与设备处   教务处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2015123

附件:滁州学院实践教学场所和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登记表.xls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汪志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