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设备利用率 深度调研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15-02-03 作者: 浏览次数: 405  

 

1202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带领资产与设备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全校15个教学院(部)的资产与实验室工作进行调研。

从整体情况看,相比去年,各教学院(部)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但调研中也发现较多问题,如部分院(部)领导对资产与实验室工作重视不够、大型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不充分、使用记录不全、共享开放和维护保养不到位,实验室利用效率不高和环境卫生较差等。

针对上述问题,吴开华指出,近年来,学校办学水平稳步提升,仪器设备值增速很快,各教学院(部)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中,要把工作做在平时,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管理水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增强责任感,加强学习,勇于改革与担当,不断提升为教学和科研服务的能力,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汪志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