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化工分析测试中心”等4个院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378  

 

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地信学院、机械学院:

“化工分析测试中心”、“食品检测检验中心”、“空间数据处理共享平台”和“机械加工设备共享平台”等4个院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于20156月获批立项建设,现建设已满一年。根据《滁州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校政〔201528号)和《关于开展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2015519日)要求,经共享平台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近期将对4个共享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中期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613-624日,各共享平台自查;

627日—71日,学校共享平台领导小组核查。

二、检查内容:

1、各共享平台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建设工作,逐条检查项目任务书中期建设目标的完成情况,如实填报《滁州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项目中期考核表》,自查材料624日前报资产与设备处设备管理科,电子稿发至chzuwzsheng@chzu.edu.cn

2、共享平台领导小组组织专家对各平台的设备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查验,各平台负责人围绕平台“总体建设目标、中期建设任务、后期建设打算”,以及“仪器设备在使用效率、人才培养、开放共享、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专题汇报。考核小组根据自查报告、专题汇报以及现场察看情况对各平台的中期建设情况进行考核。

 

资产与设备处

2016612

 

 

附件:滁州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项目中期考核表.doc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汪志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