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九支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1-18 作者: 浏览次数: 446  

117日下午,滁州学院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九支部书记蔡华主持,组织部组织员孙平同志负责督导,九支部所有处级干部及十支部杨立江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认真制定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准备了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机关九支部设计了意见征求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和建议。机关九支部召开了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以及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掌握《准则》基本精神和《条例》基本要求。

会上,蔡华对支部2016年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总结,并结合会前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根据会议主题和要求逐一发言,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上既有主动自觉的自我批评,也有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相互批评,同时班子成员坦诚地表达了改进的决心,明确了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大家还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同志认真听取了机关九支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发言后做出了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符合组织要求,前期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坦诚、深刻、到位,会议开得很成功。吴开华同志就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下一年的工作,服务学校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树立理想信念,正确看待问题,时刻提醒自己党员领导干部的身份,时刻清醒认识到自己岗位对学校的重要性;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格遵规守纪,要把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多用、常用、用好,成为习惯和责任;三、坚持一岗双责,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管住自己、看好下属、带好队伍,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根据学校“提高质量、提升水平、办出特色”的阶段性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成效,加强团结,工作上互相支持,多沟通、多协调,为加快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蔡华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贯彻分管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对机关九支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克服和整改。会后,支部将认真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措施。

  

            机关第九党支部

            2017.1.18

  相关文章
终审人: 汪志圣